ღ30_3ღ

今天早上还没进班就看见你和W在我班里了~
结果才刚放下书包~
就听见你朋友叫我了~
哎~
想都不用想都知道W是要我和你牵手啦~
结果真的给我猜中了~ -_-!


原本都不好意思的我们~
都因为W的苦苦哀求而答应了~
说真的~
我真的有半年没牵你的手了~
当我看见你缓缓的把手伸来~
我真的很开心~
我想~
当时我的脸一定很红~o(>﹏<)o


手牵了~
W就讲起你没来的那天~
他讲你在班讲黄色东西~
我跟W讲我接受唔到你是将的人~╭(╯3╰)╮
然后又讲那天我去你家的东西~
真的是啊~
弄到我紧张到死~


过了没多久~
W还叫你跟我讲‘我爱你’~
你甚至用怕会弄到我上课不专心的理由来推掉~
但是不成功~


拖了很久~
你才讲出‘xx,520’~
但是W不满足~
他讲要听到你讲我爱你~
不是520~


结果过了大约五分钟~
你终于说出‘xx,我爱你’~
可是W却在鸡蛋里挑骨头~
说你和我没有眼神接触~
要你讲多一次而且不可以讲我的名字~


最后~
你在和我有眼神接触之下~
跟我说~
宝贝,我爱你’~
当时我真的很开心~
因为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~\(≧▽≦)/~


你讲完后~
就差不多要上课了~
我们的其他朋友都在我的班看我们~
结果W又再一次要求我跟你讲回同一句~


我是很想讲啦~
可是就算话到嘴边我还是讲不出~
还好最后你叫我在你耳边讲~
要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~o(>﹏<)o


我讲了以后 ~
W就讲虽然他听不到我讲什么~
但是猜都猜到啦~(=@__@=)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