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你!总是让我不知所措!

讨厌你啦~
对~就是你~
一时就对人好到死~
一时就冷淡到要死~
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~
因为每每你让我开心得像飞上天堂一样时~
你就会把我拉下万丈深谷~


我真的不想要这种感觉的啦~
就好像今天将~
突然叫我过来~
跟我讲你电话的密码换了~
要跟我讲新的密码~
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哦~
因为我在你心里有地位~


可是~
没一下子你又不理睬我了~
你总是这样~
到底你对我是怎样的~
你可以让我明白吗~
最近也不懂做么~
特别多问人我到底我和你是什么关系~
每次他们问我~
我都没答他们~
你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和你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啊!


还有啊~
到底你和罗XX到底是怎样的?
今天早上昌富和可盈讲你和他开始过~
可是六年级的时候佩跟我讲你们只是朋友罢了WOR~
我不想问别人~
因为他们不是当事人~
而且~
我希望能够听到你对我说真话~


拜托你~
就这一次~
让我弄清楚你和我的关系~
以及你和罗XX以前的点点滴滴~

评论

热门博文